物理学院工会成立乒乓球俱乐部

作者:通讯员 袁强 时间:2018-11-09 点击数:

物理学院工会成立乒乓球俱乐部

——记物理学院校运会之后的运动风

(通讯员 袁强)

 

 

118日,物理学院工会组织成立了乒乓球俱乐部,并于下午进行了第一次乒乓球训练。院工会出于对教职工业余生活和身心健康的关心,积极号召学院教职工参加工会组织的系列文体活动。截止目前,加入俱乐部的物理学院教职工已有20余人。

此次工会乒乓球俱乐部的成立与工会成员的积极响应,要归功于校运会的举办。学校于111日至3日举办了校运会,而校运会期间物理学院教工积极准备,勇创佳绩。物理学院教工组首先在跳绳项目上取得了第一名,而后的门球比赛中争得第三名,帮助物理学院拿到全校教工组第五名的好成绩。特别要提到的是跳绳项目,院工会在校运会两周前就开始组织老师们训练,两周的训练换来校运会的超常发挥,老师们都为此次取得的成绩感到开心和自豪。

乒乓球项目是在校运会开始之前一周举行的,物理学院参加了此次的乒乓球赛,并遗憾止步第二轮。参加比赛的老师们纷纷表示,我们应当成立俱乐部,平时坚持训练,不仅可以锻炼身体,而且来年在乒乓球比赛中还可以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为物理学院争光。

 

 

 

单打练习

 

混双练习

 

物理学院乒乓球比赛小组

 

物理学院跳绳比赛小组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