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乒乓球俱乐部渐入佳境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通讯员 袁强)


物理学院工会自2018年11月组织成立了乒乓球俱乐部,发展至今加入俱乐部的物理学院教职工已有30余人。今年10月30日学校举办的“华大之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中,我院教职工在乒乓球项目表现积极,勇于拼搏,最终取得了乙组第五名的好成绩,有望来年冲击甲组。

通过此次比赛,乒乓球项目在我院得到了很多教职工的关注,同时俱乐部也吸引了一批感兴趣的老师加入,壮大了俱乐部的队伍。学院工会积极响应老师们的需求,大力支持工会成员以团队形式开展业余体育活动。为此,学院于11月在9号教学楼负一楼一间空置教室添置乒乓球台,为我院乒乓球俱乐部提供活动场地,此举得到了学院教工的一致认可。

我院乒乓球俱乐部成立以来,老师们平时坚持每周一练,进步十分明显。在学院支持下,专设乒乓球室,不仅吸引了更多教工锻炼身体,更有助于俱乐部提升整体成员的球技。祝愿老师们来年在乒乓球比赛中还可以争取拿到更好的成绩,为物理学院争光。


比赛中的我院教工

物理学院乒乓球比赛小组

我院新建乒乓球室

老师们在新建乒乓球室练习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