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第四届“东湖绿道健身跑”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通讯员:袁强)


武汉疫情之后,物理学院工会十分关心教职工们的疫后身心健康,为了让老师们放松心情,同时促进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物理学院于11月15日举办第四届东湖绿道健身跑活动。本次健身跑活动仍是以东湖风景区梅园绿道为主要活动路段,以梅园门口为起始点,到湖光阁后折返到起始点完成路程,健步行路程长约6公里。

随着活动开展次数变多,参与院工会此次活动的人数相比往年也有所增多,达到了70余位。活动伊始,老师们自发组成互助小组,从梅园起始点出发,沿东湖郊野绿道、湖边栈桥慢跑或徒步到达湖光阁,再折返回起点处。速度最快的老师半小时便完成全程,所有老师都在一个半小时内回到了终点。

此次健身跑活动,学院教职工展现了学院的良好风貌,积极向上、阳光开朗。健步行活动的开展不仅有益身心,同时也促进了学院老师们之间的交流。活动结束后老师们表示,此次活动我们不仅感受到东湖的美,更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鼓励,对院工会的组织工作给予了一定的认可。院工会秉持着以人为本的原则,积极听取广大工会成员的意见和诉求,在服务工作上追求进步,努力为教职工们创造着更好的工作环境和氛围。


健步行合照

物院健将

老师们观光照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