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举办退休教师荣休仪式

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2-01-13 点击数:

(通讯员 袁强)1月11日下午,物理学院工会2021-2022年退休教师荣休仪式在9号楼551室圆满举行。夏萍、谭铭、刘海涛、黄新堂四位退休老师、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工会主席唐一文、纳米所所长余颖、粒子所所长秦广友、院办主任王建平以及其他数位教职工和院工会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张明生书记主持。

 仪式包含为荣休教师献花、院长致辞、荣休教师发表感言、祝福四个环节。会议伊始,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学院院长代表学院向四位荣休教师献花并合影。张本威院长表示,学院非常感谢四位老师几十年来孜孜不倦地奉献,物理学院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努力,在这荣休之际祝福四位老师,并希望四位老师能一如既往关注学院的发展。四位荣休教师分别发表感言,从各自的教育经历、工作经历讲述一路走来的苦与甜并向学院表达衷心的感谢与祝福。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