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跟党走 建功新时代 ——物院女教职工参加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舞蹈大赛

作者: 时间:2021-03-09 点击数: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的一年。在这特殊的一年,我校校工会于3月7日下午在音乐厅组织了纪念建党100周年暨“庆三八展风采树新风”舞蹈大赛,我院女教职工精心准备,为此次活动带来了精彩的节目。

活动伊始,由校领导为我校表现突出的教学科研单位及奋斗在工作岗位并获得嘉奖的女教职工们颁发奖励证书,我院学工团队荣获“示范巾帼文明岗”称号,我院党委副书记马英、余颖教授分别被授予“校十佳女教工”和“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的荣誉称号。


我院学工团队被授予“示范巾帼文明岗”荣誉称号

学院党委副书记马英被授予“校十佳女教工”荣誉称号



余颖教授被授予“湖北省百名优秀女性科技创新人才”荣誉称号


比赛开始,由各个单位带来精彩的舞蹈表演。我院此次精心准备了舞蹈《这样的你这么美》,动感的音乐配合活力的舞姿,尽显物理学院生机勃勃富有激情的精神风貌。此次舞蹈比赛中,我院最终获得了“最佳创意奖”。


舞台剪影


合影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