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2022年校友联络人工作交流会

作者:钟瑷忆 时间:2022-10-21 点击数:

1021日上午,学院在9号楼9551活动室举行2022校友联络人工作交流会。院党委书记张明生、院长张本威,副院长吴少平、黄光明,党委副书记曹阳、马英和学院毕业的各年级代表50余人参会。院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会议。交流会旨在广泛聆听各代表对学院校友会建设的建议,统筹安排校友会后续工作,为广大校友提供更紧密的联络渠道。

(院党委副书记马英主持会议)

会议伊始,曹阳就工作方案、档案资料、走访情况、工作进展和工作展望五个方面对现阶段学院校友会工作的开展情况做了汇报。他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先后召开了五次党政联席会推动校友会成立,扎实落实校友资料与校友风采文稿的收集与遴选,并自主开发运行校友会小程序,积极推进线上校友会的发展,为广大校友提供更多维的信息渠道、更便捷的联络服务。

(院党委副书记曹阳汇报校友工作)

“建立校友会的意义在于凝聚效应和服务效应。”张明生指出。针对校友会筹备工作后续重点问题,他强调校友联络人需要进一步更新和完善校友信息,推荐更多的“校友好故事”并做好分享和传播,稳步推进校友会工作,为校友提供更多的服务,吸纳广大校友的智慧共同助力学院发展。

(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发言)

会上,各年级校友联络人围绕校友联络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展开交流讨论,群策群力为校友会的成立出谋划策。

(校友联络人、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李玉海做交流发言)

院长张本威做总结讲话。他鼓励校友联络人作为学院与校友的重要联络纽带在学院统一部署下,主动开展工作。并表示学院将持续支持校友会发展,架构学院关心服务校友、校友回馈建设母校的桥梁。

(院长张本威总结讲话)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融媒体中心

通讯员:钟瑷忆

编辑:洪非儿 刘喆

审校:曹阳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