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师范专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9-09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婧)2020年9月9日,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师范专业支部委员会于9号楼9535会议室召开了关于讨论预备党员张文杰等9名同志的转正大会。本次大会到会成员为支部3名正式党员、23名预备党员,会议支部成员曲桐同志主持召开,支部书记梁皓东同志莅临指导。

会议第一项,主持人曲桐清点到会人数,并向支部书记报告。会议第二项,支部书记梁皓东宣布大会开始和大会议题。会议第三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自己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肯定成绩,找出缺点和不足,表明自己的态度和决心,必要时向党组织说明有关问题和情况。会议第四项,入党介绍人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表现情况。会议第五项,支部委员会介绍预备党员在预备期间的教育和考察情况,提出能否转为正式党员的意见。会议第六项,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对该预备党员同志能否转正进行了充分讨论。会议第七项,推选本次转正大会的计票人、监票人、唱票人。并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预备党员能否转正进行表决。会议第八项,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会议第九项申请转正的预备党员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意见或表决结果表态。新转正的正式党员表示:我将会更加努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努力完成党组织分配的任务,争取做个优秀的党员。会议第十项,支部书记总结。

支部书记梁皓东老师对转正同志表示祝贺,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一如既往坚定不移讲政治,把讲政治作为做人做事的基本原则;二是进一步做到先锋模范带头,带头学习,带头做志愿服务,带头宣传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三是以各大的责任感深入思考如何把支部建设得更好,建成先进支部、模范支部。支部党员淦丽霞同志对此次转正同志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并对他们提出殷切希望。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