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本科生师范专业党支部开展2020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通讯员 张婧)11月8日晚上八点,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本科生师范专业党支部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室开展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 ,活动由支部书记梁皓东主持。辅导员淦丽霞及支部其余24名同志均参加此次活动。

随后,三个小组通过PPT展示的形式依次分享本组成员学习心得。崔晓玲从品味信仰的味道、找准信仰的差距、践行信仰的要求三个角度进行了小组学习感悟分享,她动情地说道:“作为大学生的我们,要砥砺不畏强暴、反抗强权的风骨,要锻造舍生忘死、向死而生的血性。坚持守正创新,铭记伟大胜利,坚定奋勇向前。”各小组分享结束后,进入自由讨论环节。“辅导员淦丽霞表示,国家进入了新的发展阶段,党员同学们要自觉以更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支部书记梁皓东对同学们的分享进行点评和总结,他表示,通过本次学习,同学们对当前的国际形式、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国家“十四五”规划、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希望同学们将理论学习的收获转化为行动的智慧和力量,在日常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强化使命担当,学好专业本领,多为周围的同学做点实事,用实际行为为其他同学作表率。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