庄严宣誓 共同入团:2020年物院入团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0-12-08 点击数:

123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20-2021学年入团仪式于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物院团委书记高玉茜、第二团副张陈鑫,2019级、2020级全体团支书,组织部成员以及新入团团员参加本次活动,程昕辉担任主持人。


张陈鑫宣读发展团员名单,并由老团员为新发展团员佩戴团徽。新团员们举起右拳,面向国旗庄严宣誓,正式加入共青团,成为一名光荣的共青团员。


新发展团员代表丁毅在发言中表示,今后要担起作为团员的责任,带领身边的群众信党爱党;同时严格要求自己做到不抛弃不放弃,不断扩充自身知识储备,提高自我修养,发展自身成为他人榜样,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高玉茜对新、老团员们提出了几点要求:第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无论今后出国深造还是就业,都要坚守政治立场,不做危害国家利益的事;第二,积极参加活动,在亲身体验中锻炼自己,让参加的每一次活动有意义;第三,关爱身边的同学,多体谅与包容他人。高玉茜还希望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找准自己的发展方向,做到全面发展。


程昕辉宣布仪式结束,表示希望大家在以后的团员生涯中能牢记在团旗下的宣誓,恪守团员职责,不辜负自己,更不辜负团组织的信任与重托!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