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物院研究生会年终总结会议圆满举办

作者:吴越、梅蕲开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019227日星期三下午四点,物理学院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在9551圆满举办!会议由物理学院研究生会主席武燕燕主持,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老师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针对物理学院研究生会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总结,并讨论2019年新学期的工作安排。


会议开始,王秋革老师首先对研究生会2018年度的工作给予肯定,在两届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研会有望获得“标兵研会”称号,王老师希望大家“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下届宴会同学做好榜样,同时针对研会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建议:

1.本学期距离考核的时间较短,希望大家尽快进入工作状态;

2.沟通很重要,各部门之间要多沟通、多交流,团结协作、共同进步;

3.要尽可能扩展活动的受众范围,争取让更多的同学参与进来;

4.要合理安排好科研与研会工作的时间;

然后,各部门部长按顺序依次对自己部门2018年度的工作做出了总结,包括:活动策划、宣传、开展、善后;各部门间协作、互助;活动材料整理、提交;以及新学期的规划。


    

最后是颁奖环节,为表示对大家工作的肯定,主席团根据大家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评定,对表现突出者给予证书和一定的奖品。

至此,研会2018年年终总结会议圆满结束,为上学期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大家在经历了半年的磨砺后都有了长足的进步,我们有信心并且有能力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加油,2019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