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盎然春意,缤纷校园”摄影展

作者: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通讯员:孙晴晴、王忧】桃花怒放如雪、梨花扑尽幽香、油菜花飘香四溢,轻轻地来了,又悄悄地去了。荡漾的春水泛着涟漪,翠绿的柳枝爬上眉间。四月初寒乍暖,春的脚步已经到来。阳光洒在身在,青春暖着心里。为了让同学们从春的气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从照片中发掘华师不一样的美,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研会与城环学院研会、教育学院研会、信管学院研会共同举办了“盎然春意,缤纷校园”的主题春天摄影展,并于2019419-22日于九号楼一楼进行了为期四天的优秀作品展示与评比,现场活动反响热烈。

6AF2E46BE3086DBB87218D3950011831

活动开展前期,我们通过QQ、微信积极宣传征集作品,同学们热情参与,在415-18日期间四院共征集近百张摄影作品。通过后期筛选,我们打印并展出了近40张照片。其中多为华师校园的明媚春光,不同人的不同视角,发现了校园不一样的美丽。

活动期间,充满春天气息的摄影作品们不仅吸引了路过的同学们驻足,也吸引了路过老师们的观赏,他们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让他们体验了春日的美丽景色,也感受到了校园的明媚春光,传播了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非常有意义。

 

图片1

展出结束,我们根据评比结果,颁发了两个一等奖和六个二等奖,并为获奖者送去了精美的相框,以此来装下满园春色,留住这美好的瞬间。余下的照片我们也送回了参选者手中,作为活动留念,体现了我院研会资源充分利用的活动理念。

QQ图片20190509095645

时光如梭,这是一个满园花香的季节。通过本次活动,让更多的人看到了华师的明媚春景,也给大家提供了一个平台来展示对摄影的热爱和追求。同时促进了各学院之间的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附:                       部分优秀作品展示

 

九号楼的春

物理学院 曾佳慧

 

信通—王辉1

物理学院 王辉

 

 

花儿与蓝天   陈玉洁

物理学院 陈玉洁

 

郝莉(城环)

城环学院 郝莉

 

聊寄一枝春,才元(信管)

信管学院 才元

 

山顶的春天 熊凯伦(信管)

信管学院 熊凯伦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