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5-23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汪雅慧)521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五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顺利召开,物理学院第一团副鲍从发、第二团副雷钰涵、组织部长赵美鑫及161718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部委李爽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会议伊始,组织部部委成亚汝对“理论学‘习’我来讲”百生讲坛活动做了简单介绍,并指出此次百生讲坛活动应紧紧围绕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来开展,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教育青年学生,把深入学习,宣传及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核心工作,增进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



随后,1708 团支书欧阳泳婷对创建百生讲坛活力团支部进行经验分享,她指出,活力团支部的材料准备需要热情以及耐心。"我曾为了准备一个策划案,花了三四天的时间不断修改,中间过程一直在请教一些有经验的同学。"在材料准备上,她强调要学会寻找其内在联系,用“一根线”把不同的资料串联起来;在活动形式上,应思考怎样丰富活动的内容,让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宣传方面也要引起大家的重视,要学会如何“包装”。接下来,李爽对“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月团日活动做了简单介绍。



鲍从发就“树立远大理想、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做到知行合一”五个方面谈论团日活动,她认为应抓住一个点去剖析,做到理论学习与实际行动相结合。接着,她强调各团支部的官方媒体账号要做好规范管理,不能用公众账号去抒发一些个人比较偏激的看法。



最后,雷钰涵再次强调了宣传的重要性,“我希望各团支部组织团日活动后多向院媒校媒投稿,宣传也是团支部建设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至此,此次会议圆满结束。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