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党员国情实践队“希望家园”夏令营正式招生

作者: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张宏基)716日,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国情与学习实践队“希望家园”儿童夏令营按计划于柳山湖镇中心学校正式开班招生。

因村广播台设备故障,教学组成员只能挨家挨户走访招生,同时在村内的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二楼设置报名点,针对村民们提出的如上课时间地点、课程内容等问题做出回答。在谈到夏令营的具体工作时,教学组组长朱殷缘表示,在教学期间,课堂互动、课后交流、课外辅导所占比重相当大。


此次夏令营以“安全教育”与“心理健康”主题教学为重点,提升学生安全意识与自我保护能力,增加了社会性融合训练的一系列活动。希望在获取知识的同时,发挥学生的潜能,培养学生的个性。此外还设有“自然科学”主题,以趣味实验,寓教于乐,开拓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对科学的兴趣。

报名此次夏令营的孩子中大多数参加过往届夏令营。一位家长在与走访的教学组成员交流时表示:“我们相信你们能够负起责任,也相信你们有能力去辅导我们家孩子。”在谈及对教学内容的建议时,她希望能够多加一些对课内知识的学习,对孩子的学业有所帮助。


经过一天的努力,实践队的招生计划圆满完成。回顾一天的工作,教学组成员邓霁轩表示,此次招生虽然完成任务,但由于一些原因,许多孩子并不在家里,导致今年人数相较往年减少一些。对于家长们的提议,朱殷缘表示会广泛听取,尽最大努力做出改变,让孩子们享受最优质的教育。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