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里江山好,今朝在启航——物院暑期社会实践队抵达柳山湖镇实践基地

作者: 时间:2019-07-25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张宏基)2019715日,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员国情学习与实践队一行18人在指导老师高玉茜的带领下,按照计划顺利抵达赤壁市柳山湖镇柳山村,并将在此开展以“筑梦新时代,圆梦柳山湖”为主题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物院党员国情学习与实践队历经近三小时的车程,顺利抵达赤壁市柳山湖镇柳山村,柳山湖镇党委组织委员胡信对实践队全体成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与问候,镇干部洪子钦负责实践队的接待工作。



洪子钦带领实践队参观了柳山湖镇的腊里山村和柳山村。腊里山村作为“全国文明村”,街道整洁,房屋错落有致,山清水秀,充分体现了习主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思想。之后实践队在柳山湖镇镇政府观看了构思巧妙的宣传短片《诗里画里,移民镇里》,充分感受到了柳山湖镇在精准扶贫政策指导、党和政府的关怀下的飞速发展。



短片过后,胡信向实践队介绍了柳山湖镇的基本情况。他强调,实践队成员在实践过程中,安全为主,安全为先,同时也希望实践队全体成员都能在本次社会实践过程中,结合对柳山湖镇经济发展状况的观察与分析,对国情国策有一个新的认识,做到生活、学习、工作的齐头并进,在离开之时都能有所收获,并预祝本次实践活动圆满成功。

据了解,这是华中师范大学物理学院党国情实践队在柳山湖实践基地开展的第九期暑期社会实践。柳山湖实践基地作为赤壁市团市委和华中师范大学的合作项目,旨在加强党员的国情学习与教育、提升党员责任意识和支持地方文化建设。通过实施博睿、博蕊、博爱“三博”计划,鼓励学生利用所学知识服务社会,同时呼吁社会关爱留守儿童,实现自我价值、社会价值。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