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知 同新逐梦”联合团干培训第四期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11-03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曾浩 林蔚平)112日晚,由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闻传播学院联合举办的第四期团干培训于九号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物理学院何华卿、高婉馨作为本次《Office办公软件、策划案》专题培训主讲人,新传学院彭欣担任主持人。

彭欣对到场同学表示欢迎,并宣布第四期联合团干培训正式开始。她提到,随着计算机的普及和办公的智能化,office办公软件的应用变得越来越重要。何华卿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office办公软件》的专题培训。他从学生工作中最常使用的ExcelWordPower Point三款软件展开了细致的讲解,并引导同学们亲手操作软件、体会其使用方法,通过错误案例强调了使用office办公软件的注意事项。



高婉馨表示,策划是对将要举办的活动的计划、方案,是一个活动的航向标。她将策划案分为“封面、目录、概述、介绍、流程、筹备”六个板块并分别进行讲解。高婉馨多次强调写策划是一个严谨的过程,针对策划案不同板块的字体字号、格式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的策划案更加规范化。随着高婉馨的讲解结束,本次培训渐渐接近尾声。


10262

最后,彭欣强调“格物致知,同新逐梦”联合团干培训活动以“拓展”为重点,目的在于“提高团干部理论素质,加强团干部工作能力”。本次《Office办公软件、策划案》专题培训更有助于学生干部提高工作能力,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团组织,她也相信通过本次培训,每位同学都能够得到不一样的收获。至此,本次格物致知,同新逐梦”联合团干培训第四期圆满结束。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