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我所学 服务国家:物院1901团支部团日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23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陈怡宁)122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901团支部于华中师范大学博雅广场举行“植家国情怀,做时代新人”团日活动,旨在响应新时代、新征程的号召,呼吁支部成员们树立以我所学,服务国家的理想。活动共分为团日活动介绍、分享我的理想心愿墙寄语三个部分。本次活动由团支书张晨晓主持。



活动开始,在张晨晓带领下,支部成员们集中在博雅广场,由张晓晨介绍本次团日活动的主题及背景,将时代的发展与青年人肩负的责任相联系,为团员们明确了奋斗目标,培养家国情怀。

 

“分享我的理想”环节,支部成员们依次进行,积极参与并分享自己的故事。团员们从不同方面讲述着自己的理想,贯穿了成长的各个时期。支部成员廖盈表示:在考入华中师范大学以前,我的理想是考上一所好大学。在我之前的理想实现后,我现在的理想是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在大学里努力学习知识,将来能实现自己的价值,为国家培育人才。在分享理想的同时也增进了团员间的相互了解,有助于团员们建立深厚友谊,增强班级的凝聚力。

    分享完理想后,张晨晓带领支部成员们将理想与目标记录下来,使团员们能够在奋斗途中时时看到自己最初的理想,互相激励,不迷失方向。班长陈依茹说:理想是我们前进的动力。望各位同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勤奋学习,发奋成才,不给大学生活留遗憾。

    活动的最后,张晨晓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从同学们的分享中,我感受到同学们的热血和朝气。希望各位同学将这份爱国热情和理想信念延续下去,以我所学,报效国家,肩负起时代新人的责任。”至此,1901团支部十二月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