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9级物理化学交叉班主题班会顺利举行

作者: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时间:2021-09-19 点击数:

(通讯员 林柳)9月16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物理化学交叉班于9555教室举行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会。班会以“学年小结和新学年规划”为主题,旨在引导同学们自我反思与规划未来,更好地迎接新学年的到来。班主任许明梅老师和辅导员王惠娟老师出席班会。


96C27


班会开始,同学们结合PPT依次进行了学年小结汇报,在展现出自己进步之处的同时认真地思考自己的不足,并对新学期的自己提出了新的目标与要求。

方杰同学指出通过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等课程的学习,以及参加党校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自身对党的先进性与革新性有了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并表示在日常的生活与学习之中,我们也可以用“否定之否定”规律来进行实际的学习指导。李妍菲同学则分享了自己在大二学年学习上取得的巨大进步,回忆了自己在学习态度与方法上的变化。除此之外,陈钰灵同学还向大家展示了自己丰富的志愿服务生活,表达了自己对于时事的关注与思考。


725AC


同学们汇报完毕后,班主任许明梅老师一一做出了评价。针对存在的课业难度大等共性的问题,许老师建议同学们及时回顾复习之前关联的科目并积极地提问。同时,许老师建议同学们尽早作好未来规划,主动地去了解相关信息,有针对性地做好准备。


13B6D


最后,辅导员王惠娟老师谈到,从大一以来每学期都参加了交叉班的班会,见证了每一位同学的成长。“大学生活已经过去一半,希望同学们可以明确方向,好好规划未来,继续努力!”

会后,瞿琪玉同学表示:“新学年的第一次班会,我感受到同学们对新学期的热情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在许老师和王老师的指点下,我和大家都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了新的计划和目标,期待与大家继续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