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组织新生见面会暨军训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19-09-06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王惠娟 高玉茜)831日晚上630,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新生辅导员王惠娟、高玉茜在9-11与全体新生见面并就即将开展的军训工作进行动员和安排。

 

大会伊始,两位辅导员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给大家介绍了华师及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概况。随后,两位老师从校园安全、入学摸底考试纪律、寝室关系等方面讲述了初入学校将会面临的问题和注意事项,帮助学生做好初入大学校园的适应工作。此外,王惠娟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军训工作安排和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强调了军训的纪律。高玉茜也鼓励学生要对得起自己的每一分付出,不论是在军训场上汗水还是日后的学习生活,都要一步一个脚印,走好每一步,给自己一个满意的答卷。

 

据悉,学院今年共招收本科生近400人。后续学院将继续开展新生开学典礼暨班主任见面会、新生研讨课、素质课等活动以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