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物理学院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

作者:高玉茜 时间:2019-10-09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中心组于2019108日下午在9535会议室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本次集中学习由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本次集中学习由学院副院长俞云伟领学。俞云伟结合历史谈到我国的现状与发展,重点对其中的几个篇章进行领学。在谈到带头维护中央权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时,讲到要不论是科研,还是政府行为,还是其他的社会行为,都要坚持党的群众路线我们党是代表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的党,是“以百姓心为心”。只有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推进改革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让科研成果、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的惠及广大人民。

 

 

吴少平院长提及,中国共产党的人数越来越多,务必要勇于自我革命,要坚决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加强真抓实干的作风建设,才能不忘初心,用实干践行使命。

 

  

张明生书记向大家分享了今年国庆受邀前往天安门观看国庆典礼的经历,感叹我们国家现在身处盛世,是最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谈到我们党面临的诸多的严峻挑战,“把党风建设好了,我们国家是真的很好的。”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