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中相聚,共同战“疫”|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各支部举行线上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8 点击数: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学校延迟了春季开学返校时间,在辅导员与老师的组织下,同学们都通过网络平台开始学习。为指导同学们在家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增强自我保护意识,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级各支部组织开展本次线上团日活动。

向奋战一线的人员致敬

2月22日晚在团支书胡宇丹的组织下,1903团支部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团日活动,班主任夏向军、班助吴静涵出席本次活动。

疫情爆发至今,牵动着国人的心,面对肆虐的疫情,始终有无数白衣天使和志愿者们冲在防控一线,他们是最美逆行者,用责任和担当构筑抗击疫情的坚固防线。

吴静涵学姐的妈妈是位护士,此时仍然坚守在防护战线上,同学们为这些无私奉献的白衣天使们点赞。

9720F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906团支部,在班主任乔翠兰的组织下,针对居家隔离,做好防控工作进行了线上交流,分享了身边社区志愿者与一线工作人员事迹。刘辰妤、赵榕两位同学的家长一直奋战在抗疫一线,乔翠兰老师参加了社区的志愿者,这种辛勤付出、无私帮助的精神感动着同学们、鼓舞着同学们,大家对战胜疫情充满了信心。

4AE1F


学习科学防控知识

为指导同学们学习掌握防疫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1910团支部进行了疫情防控知识抢答活动,同学们踊跃参与,线上团日活动的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积极在群内回答问题、提出疑问、互相解答,既增加了居家防疫知识,也增进了团员之间的情谊,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

6C4D

865B


反馈线上学习情况

“停课不停学”,即使不能如期开学,同学们线上学习也很认真,分享了各自线上学习的方法,同时也提出了网络学习一周以来的疑惑和困难,夏向军老师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提供了许多解决困难的小建议。

D894


乔翠兰老师与同学们对上课模式进行了探讨,了解同学们的网课感受和建议,商讨总结出较好的方法,以便今后更好地开展线上课堂。

1F9B3

10088


期盼与祝福

隔绝疫情,不隔绝友情,隔绝病毒,不隔绝爱。1910支部成员们在纸条上写下对武汉的祝福,为奋战一线和新冠肺炎患者加油,期盼疫情早日结束,逆行者们可以早日回家。

14662


寒冬会过去,春天会如约而至,我们共同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终将会战胜疫情。加油武汉!疫情过后,让我们一起再度相约桂子山!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