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生午餐会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6-22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秋革 范良辰)619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届毕业生师生午餐会在九号楼551活动室举行。物理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副书记曹阳、副书记马英、副院长黄光明、副院长吴少平、副院长俞云伟、工会主席唐一文、办公室主任王建平、学院各本科专业负责人、研究生学科方向负责人代表、研究生督导员、毕业年级辅导员、教学秘书等20余位教师代表出席午餐会。来自本科和研究生毕业年级的15位学生代表参加午餐会,畅谈在校生活,建言学院建设。座谈会由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张明生首先感谢各位老师和毕业生代表的热情参与,表示座谈会是学院领导班子和教师代表听取学生意见,进一步改进学院工作的有效途径,希望同学们敞开心扉表达内心真实想法,从学生的视角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校院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IMG_5416

2019届毕业生师生午餐会现场

 

午餐会上,15位毕业生代表分别交流了自己在学院学习、生活的收获与感悟,对华中师范大学及物理学院提供的优良学习科研环境表示认可,对学院全体教职工的辛勤付出表达感谢,对校院工作有待改善的地方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本科毕业生代表着重就本科课程教学、毕业论文规范、毕业答辩时间安排、师范生培养、专业实习等工作提出了建议。研究生毕业生代表着重就学院的研究生科研环境创设、研究生与科研单位间的联系机制、研究生实习实践及非学科教学论专业学生教师职业技能提升路径等表达了建议。

 

IMG_20190619_121853 IMG_20190619_122254

针对毕业生代表提出的建议,老师们一一给予耐心细致的回应。

 

IMG_5415

周代翠教授讲话

 

 

IMG_20190619_121318

党委书记张明生总结发言

 

 

午餐会最后,张明生寄语即将离校的2019届毕业生,祝贺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感谢同学们为学校争得的各项荣誉以及对学院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学院会积极吸纳同学们提出的宝贵的合理化意见,进一步优化工作方式方法,创设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力争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诉求。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