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倩 刘雪纯6月27日上午,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顺利召开,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物理学院党委委员。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同志代表上一届党委作了题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院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的工作报告,学院203名正式党员参加了大会。

张明生首先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张明生从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筑牢基层组织根基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体制机制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五个方面对过去五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党委深入学习研讨的氛围有待进一步加强密切联系师生的深度还需进一步提高学院三全育人的氛围还需进一步营造支部活动的质量和载体还需进一步创新在高层次人才中发展党员工作刻不容缓等存在的主要问题。

他表示,物理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总结经验、反思问题、将学院发展融入学校深化综合改革整体部署中。同时,他指出今天的大会,也是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动员大会,正式启动大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共同奋进,为建设好物理学院美好家园而努力奋斗!

经审议,大会通过了学院党委的工作报告。大会还审议通过了党务干事刘倩同志所作的《中共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情况的报告》。

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从11名候选人中差额选出了9名党委委员。张明生、张本威、曹阳、马英、吴少平、俞云伟、唐一文、胡响明、张国平当选为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