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七一”表彰大会上获得多项荣誉

作者: 时间:2019-06-28 点击数:

(通讯员 刘倩6月28日下午,华中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科学会堂一楼报告厅隆重召开。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在此次表彰中荣获“先进基层党组织”,共有10分党委(党总支)获评。我院电信教工党支部本科生2015级电信党支部研究生2017级电信系党支部荣获校级“先进党支部”。我院唐一文老师、杨利建老师、葛镜老师、刘倩老师、王理嘉同学、朱前程同学、刘雪纯同学、李本雪同学、张玄烨同学、黄信安同学荣获校级“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我院在本次表彰大会上取得的多项荣誉是对过去两年我院党建工作的充分肯定,激发全院党员同志以更加昂扬向上的姿态,更严谨踏实的作风投入到各项工作中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