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寒假前实验室安全大检查

作者: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通讯员:梁皓东)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增强师生安全意识减少安全隐患,让学院师生度过一个平安的寒假, 110午,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副院长黄光明、学院办公室主任王建平实验员万国庆组成检查小组,对学院各实验室(包括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纳米科技楼、研究生自习室)开展了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对实验室卫生、用水用电安全、消防安全、放射源的安全管理高压气瓶使用规范易制毒、易制爆化学试剂使用管理进行督导检查。

检查过程中,检查组同各实验室负责人和管理人员进行了充分沟通交流,使得实验室工作人员具有了更高的安全意识,检查组也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实验室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检查后,各实验室负责人签订了实验室安全责任承诺书。


1月10号下午召开的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学院假期安全工作做具体部署,要求全院师生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加强安全防范。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