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老师赴海南开拓就业市场并看望实习生

作者: 时间:2020-11-13 点击数:

(通讯员 王秋革)2020年11月5日至11月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黄光明、党委副书记曹阳与乔翠兰、王秋革两位老师一同赴海南开展就业市场开拓、校友走访和实习生探望工作。期间,四位老师走访调研了海南省重点中学海南中学、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和海南三亚市教育局。

在海南中学的调研走访中,我校四位老师与海南中学两位副校长、办公室主任和教务科副科长等相关领导进行交流座谈,部分我校毕业在该单位就业的优秀校友,以及学院实习生参与了座谈会,会议中双方就继续加强实习、就业以及招生等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听取了海南中学的招聘需求和对我校实习生的建议。黄光明副院长对海南中学在疫情后积极支持我校实习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毕业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

我校老师与海南中学校领导和师生座谈



随后,我校四位老师走访了人大附中三亚学校,并与学校校长、我院98级校友宓奇和部分教师进行座谈。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明确表示今后会加大对学院实习生实习的支持,同时也会将我校作为校园招聘的主阵地。

我校老师与人大附中三亚学校校领导和实习生座谈



最后,我校四位老师走访了海南省三亚市教育局李丽萍副局长,在与李局长的交流中,曹阳副书记表达了学校就业处以及物理学院对三亚市教育局和相关学校过去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海南教育局能够加大对我校毕业生的招聘力度,李局长向我校走访的四位老师详细介绍了海南教育局的招聘政策。

走访三亚市教育局、与李丽萍副局长座谈


至此,此次就业市场开拓工作顺利结束,此次调研走访不但增强了学校与重点就业单位和重点实习点的沟通联系,同时也收集了大量就业单位对我院人才培养的反馈和建议,收获颇丰。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