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致新(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18-10-23 点击数:

 

   
   

个人简介:

现任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教育研究所所长、公共物理教研室主任,硕士生导师,中国高等物理教育研究会副理事长,中国教育学会物理教学专业委员会理事、高师工作委员会委员,湖北省物理学会副秘书长,湖北省物理学会中学物理教学指导委员会常务副主任,湖北省中学生物理竞赛委员会副主任。也是全国中学物理教师“国培计划”专家组成员,经常到全国各地参与中学物理教师的国培计划项目,并就基础物理教育改革做专题报告。
近几年在基础物理教育以及高等物理教育方面开展了一些研究,特别是在利用信息技术优化课堂教学模式等方面进行了重点研究,并在全国核心期刊及重点期刊上发表文章20多篇,编写了教材4部。近几年,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子课题1项,国家哲学社会科学基金重大委托项目子项目1项,湖北省教学研究项目2项,湖北省教育科学规划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黄致新教授,近几年指导学校的本科生以及研究生参加全国物理教学技能大赛,取得了优异成绩,每年都有多名学生获得全国物理教学技能大赛一等奖。


联系方式:
E-mail:jackhuang2009@qq.com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