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教职工四月份专题理论学习

作者: 时间:2019-04-23 点击数:

(通讯员 淦丽霞)412日,物理学院召开全院党员大会和全院教职工大会,组织老师们开展系列理论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学习。

全院党员大会上,张明生传达《中共华中师范大学委员会落实教育部党组第二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方案》、传达学校从严治党警示会议精神。

 

全院教职工大会上,张明生组织全院教职工一是学习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关于教育的“重点”任务和2019年教育部工作要点关于高等教育相关任务。二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结合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开展“最好课堂”评选,积极推进“课程思政”建设。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