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学院毕业研究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9-06-12 点击数:


(通讯员 刘雪纯 王秋革)为更好规范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管理工作,切实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工作,使他们牢记党员义务、增强党员意识和组织现念,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于611日下午召开关于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及注意事项会议。此次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老师主持召开,参与会议的有毕业年级的党支部书记、全体毕业研究生党员。

 

会议上,王秋革老师详细解读了校党委印发的《关于做好 2019 届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通知》,为大家详细讲解了组织关系转出工作的相关内容。她就组织关系转出中的基本原则、具体流程以及去向表填写分别做了详细的说明,并帮助同学们区分了校内、省内与省外组织关系转出的差异。之后,王秋革老师按照往年的工作经验,就相关注意事项做了特别说明,反复强调了同学们易忽视、易出错的地方。

 

此次会议的举行,提高了毕业研究生党员对转接组织关系重要性的认识,使毕业研究生党员明确了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要求,确保了2019届毕业研究生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工作的顺利开展。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