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奋进新时代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刘雪纯、王秋革 时间:2019-03-19 点击数:

 

319日下午两点,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活动在9号教学楼9535会议室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王秋革老师以及物理学院全体研究生会成员。研讨活动由研究生团委副书记刘雪纯主持。

首先主持人组织各位同学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讲话的内容。从一种“伟大精神”、三次“伟大飞跃”、三大“里程碑”、三项“充分证明”、九大“启示”等角度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总结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的10个金句。接着,武燕燕同学介绍了今年全国两会的基本情况、两会取得的重点成果并且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王秋革老师在最后的总结中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贡献青春力量,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在我们的接力奋斗中得以实现。

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改革开放40周年的讲话以及全国两会精神,同学们深刻了解到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历程,同时也激励着各位同学始终保持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紧抓机遇、勤勉务实的学习态度,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鼓足干劲,踏实工作,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