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各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主题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吕亚楠、范良辰 时间:2019-03-18 点击数:

 

为了贯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研究生各个党支部分别于38号到17通过报告会,座谈会以及视频观看等多种学习方式进行了深化学习。


TIM图片20190309113419

 

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带领党员同志们学习讲话时,重点把握住了对改革开放成功的规律性认识。党员同志们也根据自己身边的例子阐述了改革开放带来的变化,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了在改革开放40年间中国发展过程中的艰辛与取得的重大成就,这漫长建设进程中的宝贵经验也值得我们去深深地学习揣摩。

TIM图片20190314105512

对于全国“两会”上提出的观点与问题,各支部都在支部内进行了详细的讨论,特别是对于《全国政府工作报告》中关于2018年内民生建设与科技发展所取得的重大进展以及2019年的工作任务,党员同志们都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提出了独到的见解。

P90308-194700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的学习,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成员的党性认识又得到了更高地提升,对国情和党情的现状更加了解,对以后支部建设的方向更加坚定。以后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会以更高标准来要求自己,建立更加积极向上的党支部!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