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三月份团支书会议圆满落幕

作者: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汪雅慧 彭香格)314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三月份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召开。物理学院第一团副鲍从发、第二团副雷钰涵、组织部长赵美鑫、组织部副部腾辉及161718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部委成亚汝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109CB


首先,赵美鑫对学院上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其中包括各支部团支书组织开展每周一次的“青年大学习”、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及阅读“胸怀责任,发奋读书”倡议书等活动。随后,她从三个方面对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一、基层团建方面,物院的三个年级共组织团日活动89场,在院媒共发布新闻稿7篇,最终在校团委考评获得第二名。二、1708班被评为百生讲坛省级活力团支部。三、1712团支部获校级优秀团日活动奖。赵美鑫在最后指出,上学期部分团支部在宣传方面仍有不足,希望在这学期能对这方面进行加强。


113BE


接下来,组织部部委刘子宁对即将开展的以“踏逐梦路,筑凝心团”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评比大赛的比赛形式、评分标准及奖项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成亚汝在之后介绍了三月份团日活动的两大主题,分别是“3.5学雷锋日”、“十元钱大爱心”和“学习两会精神”。她表示,团日活动不能仅仅拘泥于室内,还可以在原有的基础上进行创新,希望各团支书组织团员积极思考,把团日活动做得更好。


112E5


鲍从发在对会议内容进行总结时着重强调了“学会发声”的重要性,同时表明宣传工作也是团日活动的重要成分。谈及“学雷锋”团日活动时,她提到可以从“关爱社会、关爱他人、关爱自然”三个方面出发,强调各团支书应该牢记“在其位谋其职”,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工作。


最后,雷钰涵分享了自己曾经担任团支书的经历,她说:“做事不要自己硬抗,多组织班上的同学一起去做,让每个同学发挥自己的能力,当大家一起去为了一件事去努力,班级凝聚力也会在事情。”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