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孟祥龙)913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05团支部与1811团支部共同举办以“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为主题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共分为五部分,由1805团支部书记孟祥龙与1811团支部书记丁辰云共同主持。


初心不改正当年,在孟祥龙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共同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第五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背景,对共产党人在艰难时期为中国革命事业而顽强奋斗的伟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同时,深受革命先辈精神感召,支部成员集体重温入团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32C1C


接着,支部来到武昌廉政文化公园,通过对共产党优秀领导人廉政事迹和思想的学习,各团员对“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促使团员能够以身作则,进一步提升家国情怀。


9F0BA


支部成员来到武汉国家安全教育基地,认真学习了国家安全知识,对国家安全和国际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发支部成员努力学习、报效祖国的热情,积极投身人才强国战略,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


2A7D3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参观了毛泽东故居,回忆起新中国建设时期改造河山的伟大功绩,纵观这70年中国的巨变,支部成员王云鹤表示:“我从小就励志为祖国的科学事业做出奉献,所以选择了物理学基地班,今后我一定会努力学习,为中国科研奉献自己的一生!”同时以此勉励全体团员,学习献身祖国事业的英雄前辈,为祖国的发展持续注入青春的力量。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