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3团支部9月团日活动:辉煌历程七十载 初心依旧话时代

作者: 时间:2019-09-23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陈凯 伍则林) 921日上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1803团支部举办以 “辉煌历程七十载,初心依旧话时代”为主题的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重温铭记革命精神。本次团日活动共分为四部分,由1803团支书杨恩慧主持。


44B1C


在介绍完本次团日活动背景和流程后,杨恩慧带领同学们共同回顾党的早期革命历程,对以武汉为革命中心的运动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接着团支部来到武汉中共中央旧址纪念馆,在门口的入党誓词宣传栏前,团员们认真学习入党誓词,对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牺牲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启示团员传承先辈的大无畏精神,珍惜以流血牺牲换来的和平昌盛。


15A29


随后,同学们在武汉中共中央纪念馆共同参观了革命领导人塑像以及历史文物,在观摩中国共产党革命时期工作处复原场景时,支部成员深受感召,对革命先驱艰苦奋斗的精神有了更全面深刻的学习。


4737D


接着,在杨恩慧的带领下,支部成员在中共中央纪念馆门前以写便签的形式,在建国70周年之际留下自己的感悟和对祖国最美好的祝愿。支部成员唐洋洋写道:“以智慧为笔,以汗水为墨,在时间的画卷下腾飞,在历史的苍穹下书写中国昌盛!”其他支部成员纷纷写下本次重温革命的精神学习以及建设美好未来坚定的理想信念。


15228


最后,杨恩慧以她便签内容总结本次团日活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青年,担当有我!”以此勉励同学们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做时代新人,为建设美好中国共同努力。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