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高智星)1212日中午,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十二月团支书联席会议在九号楼十二楼报告厅召开。第一团副赵美鑫、第二团副郭梓琦、组织部部长李爽及1819级团支书出席本次会议,组织部部委邓诗懿担任本次会议主持。



会议开始,组织部部委陈一寒对十一月团日活动进行讲评。他对上月团日活动各团支书策划案的书写表示了肯定。但他指出策划案中仍存在宣传链接格式不规范,未使用超链接,部分团支书未认真完成总结部分的内容,宣传截图不规范,未使用官方qq以及未分类放入相应文件夹等问题,并表示希望各团支书避免再次出现类似问题。

 

邓诗懿对植家国情怀,做时代新人弘扬服务精神,创建文明校园的十二月份主题团日活动进行了介绍,为团支书们提供了可选择的活动形式,并鼓励各支部能够创新形式,提高团员参与度。



很快到了团支书分享交流环节,1904班团支书吴咏仪指出,组织团日活动过程中应当联系班委共同组织活动并主动向18级团支书学习团日活动细节的安排。关于策划案,她认为可以让组宣委员参与部分板块的书写。1803班团支书杨恩慧对如何在团日活动的组织过程中给班委合理分配任务的问题进行解答。接着,她结合不同场地安排,具体分享了创新的团日活动形式。



赵美鑫发表讲话,她对如何结合本月时政热点与团日活动进行了讲解。随后,她引用了外国语学院团日活动的案例,介绍了分阶段开展活动、任务单打卡的形式,为团支书组织团日活动提供新的思路。并且,她鼓励团支书在开展工作过程中积极思考,提出问题。


    会议最后,李爽解答了关于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提高团员参与度的问题,其中她表扬了1911团支部十一月份的团日活动。关于青年大学习开展过程中部分同学系统出现问题无法及时完成的问题,她指出,团支书需要及时整理问题,统计人数并及时上报。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