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疫,同舟共济|物院1902班线上开展抗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3-14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讯(通讯员 邓诗懿)38日下午,物理科学与技术院1902团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召开了“共克时艰,青春战役”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带领支部成员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学习抗疫期间涌现出的英雄事迹,并传承他们甘于奉献、勇于献身的精神,由班长王力伟主持。

 

9B3B

 

 

活动伊始,王力伟介绍本次活动的主题及流程,带领支部成员观看疫情发展与疫情防护的视频,进一步了解当下疫情的形势。紧接着组织同学们一起学习防疫知识,开展防疫知识竞答活动,增加同学们居家防疫知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并在支部成员一致赞同下开展实施每日疫情小知识问答,帮助大家更好的学习疫情防护知识。

 

737A


随后,支部成员分享令自己印象深刻的抗疫事迹,通过学习弘扬他们的牺牲精神,激发团员们的责任感,自觉承担历史使命,发挥青年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在志愿者交流分享环节,1902班参与志愿活动的同学们交流分享在志愿活动中的收获。支部成员传承师范院校的优良传统,积极参与线上辅导医护人员子女的活动;自觉肩负时代新人的责任,参加社区防控志愿服务工作;还有成员为疫区捐款,送一份简单的关心。他们以行动助力抗疫,团结互助,为早日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活动中,姚林宏同学说:“我很幸运能在这个时候,尽自己的绵薄之力帮助前线医护工作人员的孩子,为他们减轻后顾之忧。他们的父母很伟大。”

 

最后,支部成员分享在家学习期间的感悟,王力伟做出总结。至此,物理科学与技术院1902班线上团日活动圆满结束。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