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关于各班组织线上主题班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0-02-20 点击数:

各位班主任、各班集体:

为充分发挥班主任在教书育人中的工作优势,指导各班学生在疫情阻击战中做好网络学习,请各班班主任在学生正式返校前以线上形式落实学院班主任管理办法中每月参加一次班团活动”的要求,积极组织学生开展线上主题班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和学习动态,对学生进行针对性的教育和引导。

现对2月主题班会工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疫情防控期如何更有效进行学习。

二、活动时间:228日前。

三、活动方式:线上语音、视频等。

四、活动要求:

1、请各位班主任高度重视在线课堂言行规范,适时做好对学生疫情防控的提醒和心理引导,激励班级同学在自我防护的同时专心向学。

2、班会中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辅导员沟通。

3、指导班委做好班会记录,并留存班会相关图片,会后将会议材料发送给各年级辅导员。学院将选择优秀稿件发布在学院官网和微信公众号上。

  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克时艰,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班主任队伍的智慧和力量!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219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