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申办材料一览表

作者: 时间:2018-03-16 点击数:

学生事务申办材料一览表

休学

复学

保留学籍

处分

退学

退换宿

请销假

自动退学

作退学处理

学生提供

1、《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休学申请表》,可另附书面材料详述休学原因;

2、病休需附病历材料。

1、《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复学申请表》,病休复学需校医院签署意见。

1、《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保留学籍申请表》;

2、申请保留学籍材料(出国相关证明材料及外事部门意见)。

1、本人书面认识;

2、申请矫正教育者需提供《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矫正教育申请表》。

1、《华中师范大学普通本科学生自动退学申请表》;

2、需另附书面材料详述退学原因及监护人意见。

1、换、退宿舍登陆校园信息门户网站,在“后勤服务”版块,宿舍信息栏中进行操作;

2、校外住宿需填写《校外住宿申请表》;

3、办理请销假,登陆手机客户端“i华大”中请假版块进行操作。

学院提供

1、若情况复杂的学生,需提供《关于某某同学申请休学的情况说明》。

《关于拟同意某某同学复学的报告》

《关于拟同意某某同学保留学籍的报告》

1、《关于拟对某某同学某某处分的报告》;

2、《关于拟对某某同学处分的情况说明》(详述教育处理过程,处理旷课者需提供明确旷课日期和节数、违纪者需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1、《关于拟同意某某同学自动退学的报告》;

2、《关于某某同学自动退学的情况说明》,详述学院教育处理过程。

1、《关于拟对某某同学作退学处理的报告》;

2、《关于对某某同学作退学处理的情况说明》(详述教育处理过程。处理旷课者需提供明确旷课日期和节数,违纪者需提供相关证据材料)。

学院辅导员、班主任在相应网络平台对是否同意学生换、退宿以及请、销假进行审批。

1、以上《关于拟同意***的报告》是简要说明学生的基本情况及学院党政联席会的拟处理意见;《情况说明》重在说明学生基本情况、相关事件经过及处理过程;

2、以上所有表格涉及本人、家长、学院负责人签名处均需手写签名,并加盖相关单位公章。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