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物理学院中心组集中研讨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9年10月24日晚,在9535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之领悟“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作风建设”。本次集中研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曹阳领悟。


C84C

曹阳对《华中师范大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清单》进行解读,重点对“各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主体责任 ”部分谈领悟。责任清单表明,党二级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要明确工作任务,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部署,明确领导班子成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职责和任务分工;分析本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研究制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目标、举措,并组织实施。要强化宣传教育、加强作风建设,协助纪委查信办案,推进廉政风险防控,严格廉洁自律。


14556

在后续的讨论中,中心组成员认为,在实际工作中,应当对标责任清单,反思学院党风廉政建设。要定计划,要落实回避制度,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对单位的廉政风险点的排查,科学设置工作流程,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的监督力度,完善管理制度,堵塞管理漏洞。 大家也一直认可了党风廉政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在日常开展学生活动、导学活动、教师活动时,也将继续严格遵守作风纪律。





通讯员 摄影 编辑:高玉茜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