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网络会议),部署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3-28 点击数:

    3月20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网络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学院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分党委书记张明生主持。

    张明生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学校学院防疫防控工作情况。张书记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对下阶段湖北武汉的防控工作提出新要求,当前学校和学院的首要任务依然是疫情防控。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我们要继续加强学院的防控工作、保障师生身心安全,充分发挥党组织和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此外,张书记对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工作的吴少平、黄光明、夏应清、张国平、万国庆、乔翠兰、刘复明、吴彦文、曹阳、马英等老师提出表扬。

    张本威传达学习《华中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要点》,通报学院本学期重要工作及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张院长强调,在继续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也要积极投入日常的在线教学和科研等工作。他提醒老师们注意科研基金申报工作进度,动员大家为迎接第五轮学科评估做好准备。

    吴少平通报本科教学有关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反馈网络开学以来老师们开展网络教学积累的经验和存在的不足,提醒老师们安排好教学进度,为返校后的线下教学做好衔接准备。

    俞云伟通报科研、研究生教学有关工作情况及近期工作安排。强调要按照研究生毕业流程的要求加强对研究生毕业论文的指导,引导学生克服困难,争取按期毕业。

    马英、曹阳通报了学生教育与管理有关情况及近期工作。指出学生在学习生活和毕业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请老师们积极关注毕业生的毕业和就业工作。

    黄光明通报学院实验室管理及安全情况,强调要继续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防患于未然。此外,黄院长还通报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项目平台运行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