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志扬(教授)

作者:admin 时间:2011-04-02 点击数:

李志扬
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zylee_2005#163.com

学习经历
1980 - 84: 华中科技大学光学工程系,获工学学士学位。
1988 - 91: 华中科技大学光学工程系,获工学硕士学位。
1994 - 98: 华中科技大学固电系,获工学博士学位。

科研经历:
1991 - 1999: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从事光子扫描隧道显微镜的研制和(电子)扫描隧道显微镜的纳米成像与纳米加工研究。
2000 – 今: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教授,博导。从事光集成器件的仿真设计与加工工艺研究。

近期贡献:自2006年以来,从事实时光波重构研究,首次提出了:1)基于光路可逆性的具有瑞利衍射极限精度的数字光学位相共轭原理,研究工作已发表在近期《Optics Communications》上。2)基于激光相长干涉的大尺寸真三维实时成像原理。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