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约三走,理跃青春--物院15级定向越野活动

作者: 时间:2016-05-10 点击数:

 (通讯员 伍仲丽)2016年5月7日上午,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举办春季拓展活动——环校趣味定向越野比赛,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2015级各班共15支队伍参赛,15级辅导员淦丽霞全程参与。此次比赛以“ 物约三走,理跃青春为主题,旨在增强同学间的友好交流,培养团结合作意识,让同学们在运动中感受青春活力。    

 

   本次比赛设固定点5个、散点6个共计十一个任务点,范围为华中师范大学主校区。本次活动创造性的在任务点中加入团体游戏,需要全队所有成员共同完成才能通过任务点的考核;散点设置任务卡片,参赛队伍可全员或仅派一名队员前往寻找并收集任务卡片;完成所有任务之后队员返回出发点完成计时。每个队伍都积极参与各个比赛项目,在游戏中看出了大家的高度配合感。例如“指手画脚”、“集体跳绳”等游戏,充分地考验了全组的合作性,更有“一起站起来”的关卡,全靠小组默契与齐心,就在这个细小的活动中可以看到每位同学的团结心。完成所有项目的小组将任务卡片拼成本次活动标语,全员持任务卡片合影留念。最后虽然下起了很大的雨,但我们其他未完成任务的小组仍然努力着去寻找一个个任务点,坚持不懈的精神令人赞叹。  

 

   通过所有参赛队员以及工作人员的努力,物院15级定向越野活动完美落幕。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