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出国留学分享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9-04-15 点击数:

47日,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学风建设月系列活动之留学指导与经验分享顺利举行在9102教室顺利举行。活动邀请了严心彤老师作为嘉宾进行经验分享,主要面向2018级非师范同学。

   严心彤老师,曾担任物理学院 2016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于2012年获得加拿大渥太华大学社会科学院经济专业社会科学学士学位,2019年获得英国普茨茅斯大学商法学院经济金融和银行专业理学硕士学位。严老师 从总体出发,就留学的目标、原因和方法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申请出国留学需要做的准备 ;之后对托福、雅思两种语言考试进行了介绍, 指出了 两者 的区别,介绍了 关于 文书写作和应试技巧方面 自己 的一些经验 。最后就北美、亚洲、欧洲不同地区的留学状况进行了分析, 并给予学生一些在外留学的温馨提示 。严老师 认真回答了参加活动学生的踊跃提问,现场气氛热烈活跃。

  活动后,2018级电子信息类田雨沛同学表示,本次主题教育留学指导与经验分享活动不仅有益于同学的生涯认知,更有助于提升学生的公能情怀。同学们从多角度借鉴前人之路,阔视野、增才干、积经验,收获颇丰。更加坚定了自己出国留学的信念。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