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召开线上党政联席会研究推进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2-11 点击数:

    22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通过网络开会,研究推进疫情防控和“双一流”建设监测数据填报工作,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及相关教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明生主持。

    张明生介绍了学校防控最新形势及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组织学习了《教育部党组关于做好教育系统疫情防控、有序推进当前教育工作的部署》、《中共湖北省委湖北省人民政府关于全力以赴打赢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意见》等文件,要求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同时也要推进业务工作的开展,一手抓防疫,一手抓业务。

    张本威就做好“双一流”建设检测数据填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工作任务做了详细分工。吴少平介绍了近期网络教学工作和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黄光明通报了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的运行情况。俞云伟指出了研究生毕业生目前存在的困难,并就基金申报工作作了说明。马英汇报了本科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华中师范大学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珞喻路152号 联系电话:027-67867939 邮编:430079